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正文
市政协委员列席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4-03-29 10:25   忻州日报   (点击: )

3月28日上午,出席政协第五届忻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列席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作的忻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委员们表示,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内容翔实、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24年工作的安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是既有政治高度又有专业水平的好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审判质量管理指标完成情况位居全省前列,案件质量、效率、效果持续向好,为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市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和法治自觉,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民主监督和社会监督,加大案件信息公开力度,常态化开展重点案件评查和专项评查,做细业务数据核查,助推检察履职高质量发展。

委员们决心紧紧围绕威廉希尔官网中心工作,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界别资源优势和界别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全面提升界别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找准服务保障忻州新发展格局的着力点,认真履行职责,彰显使命担当,为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忻州篇章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记者薛璐瑶)

(责任编辑:卢相汀)

关闭窗口

主办:忻州市人大常委会

晋ICP备 15000128号

晋公网安备 威廉希尔官网

版权所有:忻州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