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山西省宗教事务条例》执法调研座谈会
2023-05-17 10:40   忻州人大网   (点击: )


本网讯 (记者张林泉)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山西省宗教事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一级巡视员王月娥出席并讲话,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教育局、公安局、文旅局及市人大有关委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现场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各自领域介绍了贯彻实施《条例》的情况,并就加强《条例》贯彻实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月娥表示,威廉希尔官网是全省宗教工作重点市之一,《条例》自2020年7月修订实施以来,对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保证公民宗教信仰自由、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保护信教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宗教领域团结和睦、巩固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就深入贯彻落实好《条例》,王月娥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宗教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三要把握工作原则,坚持以“导”的态度做好宗教工作;四要营造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促进宗教和谐发展;五要抓好《条例》贯彻落实,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为推动忻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梁艳)

关闭窗口

主办:忻州市人大常委会

晋ICP备 15000128号

晋公网安备 威廉希尔官网

版权所有:忻州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