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正文
省人大监司委专题调研组来忻调研指导工作
2023-04-28 16:46   忻州人大网   (点击: )

本网讯(记者张林泉)4月26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世文为组长的省人大调研组一行7人来忻调研指导威廉希尔官网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俊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人大监司委、市公安局、市公安直属分局、原平、繁峙县公安局、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关人大代表、律师、基层群众参加座谈会。

学习会会场

会上,市公安局、市公安直属分局、原平、繁峙县公安局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关于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建议意见。人大代表、律师、基层群众就切身体会及案例分别作了发言。

省调研组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源头治理与综合治理力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依法严厉打击、三要落实法定责任、四要健全协同机制、五要强化宣传实效,坚决有效遏制网络电信诈骗高发态势,守住守牢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侯俊生强调,要以此次省人大调研组来忻调研为契机,把这次调研作为忻州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工作的一次现场学习和有力促进,进一步做好地方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工作,进一步提升威廉希尔官网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忻府区、岢岚县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调研。

(责任编辑:卢相汀)

关闭窗口

主办:忻州市人大常委会

晋ICP备 15000128号

晋公网安备 威廉希尔官网

版权所有:忻州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