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23-04-28 16:44   忻州人大网   (点击: )

本报讯(记者张林泉)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江陵主持并提出学习贯彻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月娥、王源及秘书长李强出席会议,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会会场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讲话精神。会议还学习了赵乐际在全国人大常委会种子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列席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全国人大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郝江陵强调,学习是党员干部必须终身坚持的良好习惯,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追求学习成果。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自觉对标对表重要讲话精神,找准推进工作的切入点、解决问题的着力点。要在学中干、干中学,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强化理论水平,提高工作能力,在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就“五一”放假期间值班、纪律、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卢相汀)

关闭窗口

主办:忻州市人大常委会

晋ICP备 15000128号

晋公网安备 威廉希尔官网

版权所有:忻州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