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动态>>正文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威廉希尔官网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专题询问会议
2023-04-25 11:14   忻州人大网   (点击: )

本网讯(记者张林泉)2月25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威廉希尔官网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专题询问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江陵、王月娥、王昕、罗志宏、侯俊生、郭建平及秘书长李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栗向东、市检察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市应急局、市公安局等7个应询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以上干部、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会场

此次专题询问的主题是安全生产的监管情况,会上,10位人大常委会常委分别就安全生产的各个方面提出了问题,7个应询部门主要负责人一一进行了针对性回答。回答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坦诚应答,收到了满意的效果。

经过紧张有序的工作,专题询问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询问中,大家围绕安全生产监管的关键问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向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询问。询问的每一个问题,既体现了询问人对威廉希尔官网安全生产的关切,也反映出本人的业务水平,抓住了主要矛盾,有深度,有质量。赵副市长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应答,态度诚恳,认真负责,思路清晰,实事求是,不护短、不回避,坦诚深入。

随后,赵新年做了表态发言,表示照单全收,充分体现了市政府对做好安全生产的决心和信心。郝江陵作了重要讲话,重点强调了三点意见,这次专题询问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专题询问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使命担当,树牢安全生产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完善应急体系建设,彻底消除安全监管盲区,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认真做好跟踪督办工作。一要及时交办,二要跟踪督办。要努力做好整改工作。一要加快办理,二要认真办理,三要办理到位。要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促进工作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梁艳)

关闭窗口

主办:忻州市人大常委会

晋ICP备 15000128号

晋公网安备 威廉希尔官网

版权所有:忻州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