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

图片
忻州人大网
首页 > 焦点图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王珍主持并讲话
来源:忻州人大网

本网讯(记者张林泉)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源、王月娥、王昕、罗志宏、郭建平及秘书长李强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会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传达学习了山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等。

王珍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立足人大职能,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更好地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转化为助推忻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要主动对标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及省人大工作计划,进一步优化完善今年常委会工作安排,积极学习借鉴省人大和先进地区人大工作做法,拓宽思路、认真谋划,切实把省两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做好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各司其职、密切协作,本着“优质、高效、简朴”的原则,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要提前做好春节假期安排,加强管理,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筑牢平安过节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卢相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