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图>>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3-04-05 00:00   忻州人大网   (点击: )

会议会场

本网讯(记者张林泉)4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强主持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投票环节

会议经严格履行选举投票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按照计票结果,宣布了当选人名单。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3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

投票环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换届党员大会为契机,要坚定对党忠诚的品格,坚持从政治大局、发展全局上看问题、想办法、作决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养成坚持学习的良好习惯,抓实抓牢抓紧理论知识学习,更好地适应新情况新要求新趋势;要保持勇于担当的姿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调研强化监督,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在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中不断争优、争先、争效;要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履职能力,提升人大工作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主办:忻州市人大常委会

晋ICP备 15000128号

晋公网安备 威廉希尔官网

版权所有:忻州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