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县域人大>>五台县>>正文
病毒无情人有情 敢于担当显真情
2020-03-19 00:00   五台人大   (点击: )

——忻州市人大代表赵志侃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抗击疫情,人大代表责无旁贷。”2月2日,忻州市人大代表、山西五台山沙棘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侃,向五台县红十字会捐赠10000元现金,2月5日向五台县人大代表委员会将企业仅余的600个医用口罩捐赠出来以支援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面爆发以来,随着疫情严峻形势的发展,始终牵挂着忻州市人大代表赵志侃的心,他除了以不同形式及时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做贡献、献爱心之外。赵志侃同志还坚守‘以造福人类健康为己任’的企业宗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战,及时关停公司旗下的国家2A级旅游景区五峰慧果沙棘产业园,做好园区封闭和游客文明劝返,同时加强园区值班巡逻,定期进行防疫消毒,与此同时,组织公司有关部门应用网络、视频、微信等形式向员工和村民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劝导大家勤洗手、不聚会、少出门、多通风,出门带上口罩等。切实起到人大代表的带头作用,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


赵志侃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还在持续,危难之时,自己作为市人大代表,一定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只要国家需要便会全身心的投入到疫情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主办:忻州市人大常委会

晋ICP备 15000128号

晋公网安备 威廉希尔官网

版权所有:忻州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