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县域人大>>五台县>>正文
五台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2015-03-18 00:00   五台人大网   (点击: )

      五台人大网讯(记者 闫玉杰) 3月18日上午,五台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五台宾馆召开。县人大主任孙子清和副主任檀跃华、武降友、王满荣、王俊文、刘改仙等领导出席会议。
      刘改仙副主任主持会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人事任命。会议应到委员22人,实到委员20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建坤、县政协副主席武玉仙、县法院院长范越伟、县检察院检察长史秀云、五台山风景区政府副区长周银康、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孟宏忠、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孟宪平、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副主任杨荣香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和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列席了会议。
       刘建坤副县长作了关于人事任命提请说明。拟任命人员牛斌同志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了供职发言。
       会议集中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人事任命提请说明。
      根据投票表决结果,会议决定任命牛斌同志为五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随后牛斌副县长作了表态发言。

      刘改仙副主任讲话中指出,希望牛斌副县长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职,努力工作,清政廉洁,开拓创新,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为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五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主办:忻州市人大常委会

晋ICP备 15000128号

晋公网安备 威廉希尔官网

版权所有:忻州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