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县域人大>>五台县>>正文
五台县人大传达县委专项整治要求和纪委十二届五次全委会精神
2015-03-05 00:00   五台人大网   (点击: )

  五台人大网讯(记者 闫玉杰) 3月5日上午,县人大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五办发[2015]9号《中共五台县委办公室五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在全县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中集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重点任务进行责任分解的通知》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二届五次全委会精神 ,研究、安排县人大机关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中集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重点任务和县人大机关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县人大主任孙子清主持会议,副主任檀跃华、武降友、王满荣、王俊文、刘改仙及法工委主任殷军峰、教科委主任闫竹叶、财经委副主任杨荣香、信访室负责人韩子杰和委员闫玉杰、续桃双等参加了会议。
   王俊文副主任传达了五办发[2015]9号文件全县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中集中开展专项整治的40项重点任务,会议重点讨论了如何落实第37条“整治文山会海,三公经费管理不严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
   刘改仙副主任讨论、安排了制定县人大机关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落实了县人大机关委室签订党风廉政工作责任状工作。
   檀跃华、武降友、王满荣副主任等领导就如何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和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二届五次全委会精神谈了各自的想法。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立足工作实际,切实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严以律己,遵守县委的相关规章制度,使好的作风成为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为之坚守的信念,成为县人大机关上下干事创业的坚强保障。

  孙子清主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提高认识,提高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自觉性;二要结合工作实际,县人大机关各委室要明确各自的专项整治的重点任务,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的问题;三要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党纪政纪,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促环县人大工作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主办:忻州市人大常委会

晋ICP备 15000128号

晋公网安备 威廉希尔官网

版权所有:忻州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