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县域人大>>五台县>>正文
《五台县人民代表大会志》初稿(一稿)审定会召开
2015-02-17 00:00   五台人大网   (点击: )

        五台人大网讯(记者 闫玉杰) 2月17日上午,《五台县人民代表大会志》初稿(一稿)审定会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召开。县人大主任孙子清主持会议,副主任檀跃华、武降友、王满荣、王俊文、刘改仙及法工委主任殷军峰、教科委主任闫竹叶、财经委副主任杨荣香和委员闫玉杰等参加了会议。
       王俊文副主任就稿本编纂的指导思想、原则、过程及章节内容作了简要说明。闫竹叶主任介绍了编纂、印刷等情况。参会的各位领导本着存真求实和对历史、对后人负责的态度,认真仔细的就稿本的体例是否科学、内容是否全面、记述是否准确、特点是否鲜明、资料是否翔实、文风是否简朴、详略是否恰当进行了严格审定,并提出了很多好的修改完善意见。

      会议议定,《五台县人民代表大会志》印刷为标准16开本,分第一、二册。会议还对文中插图、文字大小等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孙子清主任要求,《五台县人民代表大会志》一定要观点正确,结构合理,资料翔实,体例规范,语言流畅,叙事严密紧凑,突出地方特色和人大工作的特点,全面真实地反映我县人大历程。

      春节期间,编纂人员将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查证核实,修改补充,修改意见将于正月初十送出版社修订。


关闭窗口

主办:忻州市人大常委会

晋ICP备 15000128号

晋公网安备 威廉希尔官网

版权所有:忻州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