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县域人大>>忻府区>>正文
忻府区新建路办事处人大工委、司法所和四个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19-12-06 00:00   忻府法治宣传   (点击: )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进社区法治建设工作,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12月4日下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新建路办事处人大工委、司法所联合四个社区居委会在北关村委会大会议室开展宪法宣讲活动,新建路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杜银锁、人大秘书姜政、司法所长刘爱莲、北关长南光明新建路四居委会主任及各居委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忻州师院法律系教授仝其宪作宣讲嘉宾。




    仝教授宣讲的主题为《做法律的守望者》,他从享受伟大时代带给我们的生活福祉、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和何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位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引用了诸多实际案例,深入浅出,以案释法,赢得了阵阵掌声。


    宣讲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宪法、扫黑除恶、交通安全等宣传书籍500余册,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3人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养,形成了忠于宪法、拥护宪法、遵守宪法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法治忻府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编辑:张俊花  邢永玲

关闭窗口

主办:忻州市人大常委会

晋ICP备 15000128号

晋公网安备 威廉希尔官网

版权所有:忻州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