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县域人大>>忻府区>>正文
忻府区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4-04-16 00:00   忻府区人大网   (点击: )

DSC03613.JPG


   忻府人大网讯 4月16日上午,忻府区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体代表、全体列席人员和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钰祥、李晋华、赵志伟、苏成亮、白炜、王爱平、张亮田、陈静贤、王俊奇、武耀东、贾宝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全体成员、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副处级以上有关领导及政府、政协秘书长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忻府区人大副主任苏成亮主持。

   上午8时30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晋华宣布大会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听取了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志伟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忻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晋华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忻府区人民法院院长张建中作的工作报告;忻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牛文作的工作报告。

611A8264.JPG

忻府区委书记张钰祥出席会议

611A8256.JPG

忻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晋华作工作报告

611A8246.JPG

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志伟作政府工作报告

611A8253.JPG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主办:忻州市人大常委会

晋ICP备 15000128号

晋公网安备 威廉希尔官网

版权所有:忻州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