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正文
市人大代表贾宪宝:为打造省级煤机制造专业镇添砖加瓦
2024-03-25 10:46   忻州日报   (点击: )

贾宪宝与技术人员研究质量检测措施

“2023年,山西泰宝科技有限公司在市委、市政府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的指引下,从企业实际出发,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拓宽数字化转型路径,大力提升质量管控标准,突破发展困境,迈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倍感振奋,信心倍增。山西泰宝科技有限公司将抓住这一有利契机,力争三年内销售额达到10亿元,五年内销售额达到20亿元,早日迈入省级专业镇行列,形成全国知名的区域品牌。”市人大代表、山西泰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宪宝信心满满话发展。

2023年是山西泰宝科技有限公司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的国际经济形势和民营企业发展的诸多困难,公司坚持“转型不转行,创新在本行”的发展理念,千方百计扭住主责主业,坚持创新、加快转型步伐,走出了一条转型升级的新路径。公司全年实现销售收入2.43亿元,上缴税金3000多万元。

山西泰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着忻州市煤机装备产业链“链核”企业和全国矿用密封生产基地的重任,着力打通企业发展的堵点,攻克转型的难点,实施了“三管齐下”的兴企方略。公司坚持质量至上的理念,深入开展密封质量标准与控制技术的基础研究,探索密封台架关键检测技术,制定了科学严谨的密封质量标准、生产和加工操作规程,主动担起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橡塑密封专业理事单位重任,主持制定了20项国家行业标准,研发的“水介质液压支架密封圈”,填补了国内外市场的空白。公司被第八届全国液压气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予“国家标准制定单位”称号,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第二届忻州市市长质量提名奖”和山西省精神文明建设“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使命在肩,职责使然。贾宪宝表示,将充分发展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抓住原平煤机制造产业争创省级专业镇的机遇,以创新为驱动,以技术革新为抓手,推动密封件产品创建国省品牌,昂首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特约记者 贾宣生)

(责任编辑:卢相汀)

关闭窗口

主办:忻州市人大常委会

晋ICP备 15000128号

晋公网安备 威廉希尔官网

版权所有:忻州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