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专题>>主任会>>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2022-03-15 00:00   忻州人大网   (点击: )

  

本网讯(记者 李家琪)3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研究常委会2022年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江陵、王月娥、王源、王昕、罗志宏、侯俊生、郭建平、秘书长李强出席,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相关负责人围绕2022年工作要点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分管副主任分别作了点评并提出完善修改意见,进一步确定人大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方法。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以学习成果坚定制度自信、提升工作实效。要强化学习效果,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真正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强化问题导向,准确把握人大工作存在的现实短板,进一步增强威廉希尔官网人大工作的方向性、预见性、系统性、针对性。要强化质效提升,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努力方向,在认真落实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发力,在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上全面发力,在切实增强监督刚性和实效上精准发力,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服务威廉希尔官网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主办:忻州市人大常委会

晋ICP备 15000128号

晋公网安备 威廉希尔官网

版权所有:忻州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