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专题>>常委会>>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江陵深入忻府区视察指导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2022-05-13 00:00   忻州人大网   (点击: )

5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郝江陵深入忻府区秀容街道办事处视察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胡鸣钦一同视察,忻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东、副主任付俊敏参加视察。

郝江陵实地视察了秀容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详细了解了联络站在站点建设、活动开展及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她指出,秀容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地处古城,忻府区核心位置,需加强制度规范、功能齐全,组织代表活动多样化、联系群众经常化,畅通社情民意的传递渠道,激发代表履职活力,在推进基层治理体系中释放能量、发挥作用。

郝江陵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有效载体,要不断创新代表联络站的活动形式,完善工作机制,使人大代表更加密切联系群众,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和议案,积极助推古城发展和民生改善,让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深切感受到人大代表的作为和担当。(人事代表工委供稿)

关闭窗口

主办:忻州市人大常委会

晋ICP备 15000128号

晋公网安备 威廉希尔官网

版权所有:忻州市人大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