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专题>>人代会>>正文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2022-12-12 00:00   忻州人大网   (点击: )

选举产生43名忻州市出席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朱晓东作重要讲话 李建国范建民在市主会场就座 王珍主持

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朱晓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本网讯12月12日,忻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珍主持。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珍主持

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朱晓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郝江陵、王月娥、王源、王昕、罗志宏、侯俊生、郭建平、李强在主席台就座。

李建国、范建民、刘卓良、王黎明、赵新年、张文伟、温建军、张敏、张宇光、史红波、贾玲香、耿鹏鹏、崔峥岭、李硕、王建峰、栗向东、郭鸿、张兰军、张艮生等部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市政府领导、市法检监领导、市直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选举第一督导组成员在主会场就座。

忻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40人,出席287人,出席代表符合法定人数。

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会场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市主会场和县(市、区)分会场。各会场同步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朱晓东等43名忻州市出席山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宣布后,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朱晓东代表市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当选山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紧紧围绕大会主题、精准聚焦大会任务,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认真履职,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忻州昂扬向上的发展态势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大会。

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会场

朱晓东强调,人大代表作为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精英骨干,身处服务人民第一线、位于高质量发展最前沿,是最被群众信任的“代言人”,是最富奋进精神的“领头雁”。特别是此次选举产生的各位省人大代表,德才兼备、代表性强、履职能力高、社会形象好,无论是从思想品质上还是从工作能力上,都得到了组织和群众的认可,充分体现了党委意图和人民意愿高度集中统一,不仅肩负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使命,更肩负着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步推进“两个转型”的重要任务,重任在肩、使命如磐。大家要把牢政治方向,自觉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走在前、干在先;要彰显主体作用,以高质量履职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发挥人大优势,助推威廉希尔官网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提振复苏。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保障威廉希尔官网各级人大代表依法行使职权、开展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始终牢记代表身份,倍加珍惜荣誉,积极履职担当,坚定不移地站在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为全省威廉希尔官网谋发展的立场上,切实当好反映民情、汇集民智、凝聚民力的桥梁纽带,做好带头奉献、真抓实干、推动发展的示范表率,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来,奋力推动威廉希尔官网乃至全省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本网记者)

关闭窗口

主办:忻州市人大常委会

晋ICP备 15000128号

晋公网安备 威廉希尔官网

版权所有:忻州市人大常委会